春水东流愁未流

【明日方舟paro】李涛,新干员断邪是否就是殇叔口中的好友4

161L

你们谁看完断邪档案了?看完了的我表示再也忍耐不住露出了我的姨母笑。

162L

ls+1,断邪档案太甜了,本来我以为叔档案够那啥了万万没想到断邪的档案给了我大大的惊喜。

『嘛那个家伙和我合不来也是没办法的,毕竟他可是把我当成会危害殇不患的祸害,只是博士啊,你有没有觉得浪巫谣的正宫气场太强了?——干员鬼鸟

我和他不是特别熟悉啊,不过那位干员站在殇不患身边总有种微妙的……说不出来的感觉呢,虽然外形完全不像啦但是博士你不觉得他人……额人夫气息太重了?——被迫改口的干员寒赫』

163L

被迫改口是怎么回事啊寒赫啊www

164L

怕不是说这句话的时候正好断邪路过瞪了他两眼hhhhhhhhhhhh

165L

Ls也许是别人呢,比如丹翡小可爱提醒人家不要用奇怪的用词之类的w

166L

寒赫你怎么回事啊其实你一开始是想说人妻吧?是吧?

167L

人夫就不奇怪了吗哈哈哈哈……

168L LZ

断邪属性这么可口吗?i了i了。

169L

剧情更可,本来断邪准备对一个反派【那会儿还没黑化成为反派】下杀手的,结果叔过来就阻止他,本来准备下死手了结果叔一拦就收了手。

170L

阿米娅还惊叹断邪的源石技艺太过优异了,那种一看就是很难收回的杀招居然收住了,刀客塔(我)还看见断邪把手上的刀收回了琵琶。

171L

这是怕伤到叔吗?

172L

不仅如此,本来断邪还有点生气,结果叔说了几句话居然一下子就顺毛了😂

173L

你断邪全活动剧情里生气的时候也就叔几句话能轻易顺毛了,不然你看他和鬼鸟对峙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174L

别提这茬了哈哈哈哈哈鬼鸟都直接跟刀客塔说断邪来岛后要躲着他点,非要和他碰面必须要在殇不患在场的情况下碰面。

175L

不愧是鬼鸟,一眼就看出了断邪只有在大叔在场的时候才会收敛杀意www

176L

断邪表现得太明显了好吧,完全就是那种,我不认同但看在不患的份上我会认同。

177L

不是认同是忍着吧,老实说断邪在遇到叔的时候格外包容。

『我和不患的性格相去甚远,甚至行事作风也大相庭径,但我并不认为为此收敛就是压抑。』

178L

天哪……为了不患收敛自己的本性,但这绝不是压抑本性。

179L

断邪意外的好温柔啊。

180L

他的语音还提到他曾经给叔写过诗歌,闲暇的时候会唱出来,叔还不知道那首歌是写他呢!

181L

卧槽?

182L  LZ

真的吗?!

183L

我惊了,断邪对叔这么真心实意的嘛?

184L

是真的,他那个琵琶聆牙说起过,说以前断邪会将叔的事迹改编成诗歌吟唱传播,这是他为寻找叔而踏上旅途时闲暇创作的聆牙还吐槽要不是知道这是给叔写的还以为这是写给情人的诗呢wwww

185L

叔厨表示……因为叔的关系我抽了断邪卡池,然后……本来我是把叔当老公的但是看到断邪的语音和档案后深深地感觉到了什么叫我不配……断邪为了大叔甚至不惜放下原则和鬼鸟合作,就算是和大叔闹矛盾了满心还想着私底下帮大叔解决麻烦,还为了找大叔一个人从西幽跑到东离从东离跑到龙门……

比不过,比不过.jpg

186L

Ls姐妹太真实了

我就不一样了,我的满脑子想法是,卧槽终于有个对叔真心实意的了。

187L  LZ

终于有对叔真心实意的哈哈哈哈哈

188L

笑死了,186L这个过分真实,东离一期的角色除了丹翡和寒赫两个小年轻稍微有点良心外,其他几个成年人真的是对叔满满的恶意。

189L

二期其实也没好哪里去,除了断邪和天命姐还有没有实装的天工老爷子,西幽方也是全员想搞殇不患😂

190L

顿时感觉官方给叔的那个眩晕+嘲讽真的是满满的恶意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4)